是奶盖呀~

当他们在各种综艺上相遇

本篇为看了TFBOYS和all凯圈子里的几位大大的小短篇后来的灵感

★cp:only all凯

(其他cp可能会提一嘴,但不打相关tag

DW其他成员以特殊的方式登场)

★有特殊形式的乐队

————正文开始————

(四)我们的乐队(特别篇

上篇

场外 李莎旻子:(一串广告←同原片)〗

场内 

三位总裁登场

依旧是身为“乐队无限公司”的市场总监的小凯串场:欢迎大家来到《我们的乐队》特别篇!

(全场: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)

今天,大家不是品鉴团所以不用投票,不要有压力啊,不要有压力~那么大家的身份是什么呢?(大家的身份)只是欣赏我们这些优秀乐队的演出的观众哦!

【全场:(欢呼)】

不过在这之前,我们要先请出我斥巨资(开玩笑的口吻),请来与大家共同欣赏之后的乐队演出的“好朋友”们。有请,我的好弟弟(对外称呼,故意的)们,TFBOYS王源!TFBOYS易烊千玺!TNT时代少年团!TF Generation03!以及,TF家族(全体练习生)!

【全场:(比之前更大的欢呼声)】

TF家族的所有成员依次入场

(TF家族成员名单详见雪玲的其他小说)

凯:来吧宝贝们,大家挨个做一下自我介绍。按照惯例,从我们仨开始。(站到源源和千玺之间空出来的位置)Hello大家好我们是——

凯源玺:(齐)TFBOYS!

凯:我是TFBOYS队长,当然,我也还是你们的王总,王俊凯。(拍拍边上那俩)

源:我是TFBOYS王源!

玺:我是TFBOYS易烊千玺。

【台下的四叶草+小螃蟹+小汤圆+千纸鹤:(依次喊团队和个人的应援口号←都是一起喊的)】

马(马嘉祺):大家好我们是——

丁马张宋贺严刘:(齐+摆手势)TNT,时代少年团!

马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马嘉祺。

丁(丁程鑫)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丁程鑫。

宋(宋亚轩)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。

刘(刘耀文)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刘耀文。

张(张真源)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。

严(严浩翔)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。

贺(贺峻霖)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贺峻霖。

【台下的爆米花+比邻星+小气球+小海螺+满月+真知棒+盐汽水+深海:(同上)】

朱(朱志鑫):大家好我们是——

朱赵左童邓余苏极宝润顺穆姚:(齐+摆手势)TF Generation03!

朱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朱志鑫!

苏(苏新皓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苏新皓!

赵(赵冠羽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赵冠羽!

邓(邓佳鑫):Hellos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邓佳鑫!

极(张极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张极!

左(左航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左航!

宝(张泽禹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张泽禹!

顺(张峻豪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张峻豪!

余(余宇涵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余宇涵!

童(童禹坤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童禹坤!

润(陈天润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陈天润!

穆(穆祉丞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穆祉丞!

姚(姚昱辰):Hello大家好,我是TF Generation03姚昱辰!

【台下的三代的粉丝们:(同上)】

宏(刘志宏):大家好我们是——

TF家族其他人:TF家族练习生!

(依次自我介绍,人太多,不一一写了

【台下的家族粉们:(同上)】

谢萧(脱离麦克风)+后台候场的乐手们:(感慨)人气真高啊(这些小孩)……

此时,后台一阵骚|动

凯:(回头)(准备)好了是吧?

(???:好了。)

OK,那我开始咯?

(???:👌🏻)

谢萧:(一脸好奇)什么(情况)呀王总(裁)?

源:(好奇+1)怎么回事啊哥?

凯:我现在就要说了呀~

(丁程鑫朱志鑫除外的台上全员:你/您请讲😁)

其实吧……我前几天跟包括程程和朱朱在内的DW的成员们一起开了个视频会……

回忆

会议中,其他事情讨论完后

(“”为凯,<>为其他成员←会标出来)

“对了各位,有个事儿我希望大家帮个忙。”

<队长您说。>(小翼)

“你们还记得我和另外两位前辈哥哥合伙搞了一个关于乐队的节目吧?”

<昂,是《我们的乐队》吧?>【全员(齐)】

“对的。(说了一下要录制特别篇的事)然后我想搞个不一样的,你们有什么主意?”

<(说了好些)>【其他小分队(J/G/U)的队员们】

<我前段时间在迦勒尔地区打比赛,正好遇到一位搞乐队的道馆馆主,balabala(讲述一遍),总队长觉得这样如何?>(小智)

<我觉得可以诶!>(其他队长line)

“行啊!不过我这边好像只有【密】可以,而且只能作为【密】上场哦……”

<我们可以商量着传送几只适合的到你/您那里。>

“那咱们把(特殊乐队成员的)名单定一下。”

<嗯/我也这么想/……>(其他真•全员)

A few moments later

“那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哦?”

<(点头)>

“那么,麻烦大家把他们(定好的名单中的成员)传送过来。”

<好的/是,队长!>

回忆结束

凯:就是这样了。

全场真•全员【丁程鑫、朱志鑫和唯一小凯提前告知的???(其实是我本人)除外】:原来是这样啊!

源:那小凯,快给我们看看吧!

萧:对啊对啊!大家都等不及了,是不是?!

台下的粉丝观众们:(回应)是——!!!

凯:别着急,他们,来啦!(转身)

大幕拉开

几个不像是人类的身影缓缓出现。

未完待续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关于雪玲笔下的TF家族三代团

★此为雪玲私设,与TF家族官方和其他作者的设定无关,请勿上升哦!

①团名:TF Generation03(沿用了三代物料里的名字——TF Generation)

②站位和自我介绍的顺序(即番位):一番(队长)朱志鑫,二番(副队长)苏新皓,三番赵冠羽,四番邓佳鑫,五番张极,六番左航,七番张泽禹,八番张峻豪,九番余宇涵,十番童禹坤,十一番陈天润,十二番穆祉丞,十三番姚昱辰

评论(2)

热度(12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