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奶盖呀~

那个被宠爱的少年(第二部)

(八)新的劲敌兼cp

某天,湛蓝道馆

馆主阿四热情地将前来挑战自家徒弟(彩豆)的小智迎进来:“小智君,皮卡丘好久不见哈!彩豆已经在里面等着你了,快来吧!”

“阿四先生好久不见!”小智跟着阿四进道馆,“对了阿四先生,您认识我这次的对手?”“当然,她是我徒弟啊!”阿四简单介绍了一下。

“诶……不愧是彩豆小姐,好厉害啊!”小智的星星眼又出现了。

听到引以为傲的徒弟被自己看好的小后辈崇拜,阿四十分自豪:“嘿嘿,那是啊!”来到对战场地边,指着正在和几只格斗系精灵特训的灰色短发褐色皮肤的少女,“她就是彩豆了。”说罢,阿四喊了她一声。

听到声音,少女停下特训,转过头,一眼看到师父身边的陌生男孩:“师父,是挑战者吗?”“嗯,他就是小智君。你不是一直跟我说你很喜欢他,然后想和他打一场(对战)的吗?”“哦?”彩豆眼睛一下子亮了,“他就是小智君?”

“是的,彩豆小姐好,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,这是我的搭档皮卡丘!”“嗯,你好。”见着偶像的彩豆小脸儿通红,但表面上依旧装作镇定。

小智拿着洛托姆手机比对上面的信息:“那个,彩豆小姐,我这次过来是收到了你的对战申请,请问现在要开始嘛?”“现在吗?可以。”彩豆点点头,也拿出了自己的洛托姆手机。

正式对战达成!

同时,无人机洛托姆“飞”进来宣布规则ing

随着一句“对战开始!”,小智和彩豆同时派出各自的第一只精灵——皮卡丘(智)和战舞郎(彩豆)。

(过程还是略过,基本同原片中的“复|仇战”

比赛结束

“快龙(智),八爪武师(彩豆),同时无法战斗,因此双方打成平局!根据本场对战,小智选手和彩豆选手的世界锦标赛排名均保持不变!”

表问我为什么上了快龙还是平局,问就是八爪武师的“蛸固”太难破了

无人机洛托姆离开后

彩豆走向小智伸出右手,小智也随即伸出右手与她(的手)握在一起,互相吹着🌈屁:“不愧是拥有多个冠军头衔的小智君,你的皮卡丘和快龙都培养得很好呢!”“彩豆小姐好厉害啊!那招‘蛸固’我还是第一次见到,很难缠呢!”……(省略N句

阿四见此情景抚掌大笑:“哈哈哈,你们两个都很棒啊!”“谢谢阿四先生/师父!”两人相视一笑。

“好啦,大家休息休息吧!”阿四的妻子端着茶点在门口喊,“我记得小智君和小彩豆都很喜欢吃甜食,正好我准备了很多蛋糕,一起来院子里吃吧~”

“好的师母!”“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!”(强者是彩豆,后者是小智)

四人+小智和彩豆的众精灵吃甜点ing

(大部分是彩豆的,小智只放出了参与对战的皮卡丘和快龙←其他的在他的空间里

期间

“没想到小智君/彩豆小姐也爱吃甜食啊!”“你们两个还真是有默契呢~”阿四的妻子露出腐|笑,“以后会成为很好的朋(c)友(p)哦~”

“啊嘞?⊙ω⊙”“师母!Σ(|||▽||| )”

明白自家妻子所指的阿四同时拍上两个孩子的肩。

这一天就在阿四夫妻俩的调侃、彩豆的害羞、小智一如既往的懵懵哒,以及众精灵看戏(彩豆的精灵们)/吃|醋(小智的皮卡丘和快龙)中度过了。

(第八章完)

评论(1)

热度(146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