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奶盖呀~

“四代同堂”运动会(上篇)

运动会当天,某会场即运动会的举办地

(买了票的粉丝、站姐们已入场)

主持•凯/濠:在现场以及正在观看直播的粉丝朋友们大家,早上好!

全场(+线上的弹幕和评论):(欢呼+给小凯和濠哥应援)

主持•凯:我是本次运动会的主持人之一,TFBOYS王俊凯!

全场:小凯!!!

主持•濠:我是本次运动会的另一位主持人,TF家族李俊濠!

全场:濠哥!!!

主持•凯:很热情啊大家。

主持•濠:是啊~但是!运动会的主角可不是我们两个哦~

主持•凯:没错!那,废话不多说,首先有请出两位队长上场!

全场: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(线上依旧在弹幕和评论里刷“👏🏻”)

两位队长上场

队长•马:Hello大家好,我是蓝队队长,时代少年团马嘉祺!

【全场:(给马哥应援)】

主持•凯/濠:欢迎小马!

队长•马:凯哥好,濠哥好!

主持•濠:来,到小丁了。

队长•丁:Hello大家好,好久不见,我是粉队队长,时代少年团丁程鑫!

【全场:(给丁哥应援)】

主持•凯/濠:欢迎程程/小丁!

队长•丁:谢谢凯哥,谢谢濠哥!

主持•凯:两位队长大家也认识了,那么事不宜迟,请大家用最最热情的掌声,有请出两对的运动员们登场吧!

主持•濠:有请!

全场: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运动员一一进场,并在自己的位置上站定

(位置都是我和小凯事先给他们定好的)

主持•凯:来吧朋友们,依次做一下自我介绍。从……蓝队,也就是源儿这边开始好了。

王源:Hello大家好,我是TFBOYS王源!(挥挥手)好久不见啦!

【全场:(给王源应援)】

伍禾殷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(尚未出道的一期生、2.5期刘增辉和刘志宏等三期生统称),小伍伍禾胤。

张啸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,小爱张啸。

管浩沂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管浩沂,小管。

刘增辉:HelloHello,大家好呀!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刘增辉,大家可以叫我“小辉”哦!

刘志宏:Hello大家好,好久不见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,也是你们的“南岸少主”,刘志宏,这次,我们不会再说“再见”了。

(全场:宇文/少主——!)

刘一麟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,天宇文的弟弟,天宇浩,刘一麟。我……和我哥一样。

(全场:宇浩——!)

卫煜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,“表哥”卫煜。

陈冠宇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,TFBand成员,“小弟”陈冠宇。

张真源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张真源!

【全场:(给张哥应援)】

贺峻霖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贺峻霖!

【全场:(给贺儿应援)】

黄宇航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(和时团一波的练习生们+影视部成员的统称,私设二代除了时团外均未出道),“班长”黄宇航。

【全场:(给班长应援)】

陈泗旭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陈泗旭。

【全场:(给泗旭应援)】

徐皓扬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,皓子徐皓扬。

殷涌智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,“小樱桃”殷涌智!

曹峻玮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,三三曹峻玮!

陈玺达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,达达陈玺达。

辜圣棵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辜圣棵。

赵冠羽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赵冠羽。

【全场:(给小羽应援)】

朱志鑫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朱志鑫。

【全场:(给朱朱应援)】

左航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左航。

【全场:(给左航应援)】

张极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张极。

【全场:(给小极应援)】

余宇涵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余宇涵。

【全场:(给小余应援)】

童禹坤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童禹坤。

【全场:(给童童/毛哥应援)】

姚昱辰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姚昱辰。

【全场:(给小姚应援)】

王浩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四代练习生王浩。

主持•凯:(蓝队介绍期间,拉着濠哥“飞上天”)再次欢迎蓝队的所有成员!接下来到粉队(进行自我介绍)啦!

主持•濠:(被小凯带着“飞天”了)嗯,和蓝队一样,也是从千玺这边开始。

易烊千玺:(看着“飞天”的两位哥哥一脸疑惑,但还是先完成了自我介绍)Hello大家好,我是TFBOYS易烊千玺。

(粉队其他成员同上)

【全场:(给千玺应援)】

左虎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左虎,小虎。

欧阳田戈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欧阳田戈。

丁玺龙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,小龙丁玺龙。

高俊杰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高俊杰,同时也是“天宇兄弟”的大哥,天宇杰。

罗庭信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罗庭信,也是“天宇兄弟”中的老幺天宇寻。

【全场:(给信哥/寻妹应援)】

倪子鱼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,TFBand队长,倪子鱼。

王译峰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,TFBand成员,王译峰。

彭敖星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一代练习生,乐乐彭敖星!

宋亚轩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。

【全场:(给亚轩应援)】

刘耀文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刘耀文。

【全场:(给刘文应援)】

严浩翔:Hello大家好,我是时代少年团严浩翔。

【全场:(给好香应援)】

黄其淋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,小其黄其淋。

【全场:(给黄其淋应援)】

敖子逸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,你们的三爷,敖子逸!

【全场:给小逸/三爷应援】

潘政霖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,潘潘潘政霖。

代昊林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,天天代昊林。

李天泽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,贝贝李天泽。

【全场:(给天泽/贝贝应援)】

宋文嘉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宋文嘉。

【全场:(给小睡应援)】

姚景元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二代练习生姚景元。

【全场:(给卷儿应援)】

苏新皓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苏新皓。

【全场:(给苏苏应援)】

邓佳鑫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邓佳鑫。

【全场:(给夹心儿应援)】

张泽禹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张泽禹。

【全场:(给小宝应援)】

张峻豪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张峻豪。

【全场:(给顺顺应援)】

陈天润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陈天润。

【全场:(给天润应援)】

穆祉丞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三代练习生穆祉丞。

【全场:(给恩崽应援)】

官俊臣:Hello大家好,我是TF家族四代练习生官俊臣。

主持•凯/濠:欢迎粉队的队员们!

主持•凯:大家是不是很好奇,我和濠哥为什么不知不觉就“上天”了?

全场真•全员:对啊!

主持•凯:是这样的,因为参与本次运动会的小朋友实在是太多了,我和濠哥逐渐看不到站在边边上的弟弟们了,所以我刚才把我家暴鲤龙放了出来,让他(暴鲤龙)载着我和濠哥飞上天了。也就是说,现在我和濠哥在暴鲤龙的背上。然后,为了不吓到大家,现在的暴鲤龙处于隐身的状态(小凯的魔法)。如果大家OK的话,我就让他现身咯?

全场真•全员:没问题!

主持•凯:👌🏻

小凯拍拍自己身|下的暴鲤龙,暴鲤龙现身

全场直呼:好帅啊——

TF家族真•全员(台上的李俊濠和运动员们+后台的其他孩子和乐手们):想要……

家族老大兼乐队市场总监•凯:(转头和暗处的我沟通ing)

(和自家搭档们及弟弟的其他精灵们猫在某个角落的)我:(和某处联系了一下,对着凯凯比了一个手势)

家族老大兼乐队市场总监•凯:(确认过后回过头来)姐姐说可以安排。(←不过仅限“自家人”)

TF家族真•全员:耶!

主持•凯•不过咱们得先把运动会的项目比完了,好不好?

全场:好——!

主持•凯:濠哥,咱(们)继续。

主持•濠:好嘞!既然是运动会,那么我们将进行一个相对而言较为严肃的环节,运动员宣誓。

主持•凯:(拉着濠哥从暴鲤龙背上下来并暂时收回他,站直后把麦克风都换到左手上,举起右手)大家把右手举起来啊。

主持•濠:(同上)

(小凯和李俊濠都是左手拿主持手卡,右手拿麦克风的)

运动员们:(照做)

主持•凯/濠:我宣誓!balabala(内容同原片),宣誓人,王俊凯/李俊濠。

运动员们:(两人说一句,自己重复一句)balabala,宣誓人,(自己的名字)。(放下右手)

主持•凯:(放下右手)宣誓完毕。萨,让我们一起来放飞,代表和平的白鸽吧!

随着小凯的这句话,一大群身穿白鸽样子的服装,身后还背着洁白的小翅膀的小朋友们“飞”(实际上是跑)了出来。

小“白鸽”们:(一个个“撞”进小凯师兄/哥哥的怀里)

主持•凯:都好——可爱呀!(和小朋友们贴贴,顺带给大家介绍了一下)这些是我们TF家族四代的练习生们,也就是小官、小浩(王浩)他们一批的小朋友们、新试训生们,以及,从原来的易安音乐社、“易安中学”和乐华娱乐合并过来的弟弟们。

全场:(表示欢迎)

主持•濠:小朋友们,咱们凯哥有任务要给到你们哦!认真听好哈~

小“白鸽”们:(点点头)好~

主持•凯:你们看一下这些参加运动会的哥哥弟弟们,你们来做一个选择,就是,“飞”到你们觉得会赢的那位哥哥/弟弟所在的队伍身后,好不好?来,宝贝们,预测一下哪队会获胜。去吧~

小“白鸽”们:(照做)

此时,场上xue微有那么一丢丢乱

主持•凯:(再次放出暴鲤龙,拉着濠哥“飞天”,并把麦克风的音量调大了一点)来,小白鸽们听好啊!大家统一站到队尾,也就是小官和小浩边上,OK?

小“白鸽”们:(乖乖排到队尾去)

主持•濠:还得是咱们小凯啊,换成别人真管不住……

主持•凯:(轻轻撞撞濠哥的肩)行啦,别贫嘴了,赶紧的吧~

主持•濠:嗯,好的宝贝。

(因为一句“宝贝”而羞红了脸的)凯:……

(亿秒正经其实是被小凯瞪了一眼的)濠:嗯……让我们愉快地进入热身环节叭!

主持•凯:嗯哼~呐,我们这次的热身是这样的,两队各派出一位“热身教练”带领全场做3~5个动作。

(同时小“白鸽”们暂时退场)

很快,两位(热身)教练派出来了,分别是:张真源(蓝队)和宋亚轩(粉队)

主持•凯:先请我们的宋教练来带领大家做动作吧~

(热身过程略过,同原片,只是人多了

热身结束,两位主持人和运动员们纷纷走向一旁的休息区(小凯的暴鲤龙在热身期间把凯濠两人放下来后乖乖去了角落待着)

主持•凯:(和濠哥一起坐在两队中间)在第一项射箭比赛开始之前,我们还有一个小小的福利局。我来宣布一下规则:每队派出两位队员进行往返跑挑战,balabala(同原片),完成挑战的(队员)可额外多一支箭,但多一箭的分数还是会算进团队总分里的哦~听明白了吗宝贝萌?

全场:听—明—白—啦!

主持•濠:在你们选人比这个福利局之前,我提个小小的建议啊,参与者最好是同一批的练习生。比如说如果你们派一代那就全员一代,派二代就全员二代,派三代就全员三代,好吧?

主持•凯:我同意濠哥的。

两队商量过后(混着商量的)

两位队长:我们决定了,都派我们时代少年团的成员上(福利局)。

主持•凯:也就是说都是二代咯?可以呀~哪四位(上福利局)嘞?

队长•马:蓝队派小张张和贺儿。

队长•丁?我们派亚轩和耀文。

主持•濠:请四位做好准备。

宋刘张贺四人:(去后面换好跑步的鞋子,来到起跑线处热身)

主持•凯:第一位,小轩儿。

(过程略过,还是同原片

主持•凯/濠:恭喜全员过关!四位都能获得四箭(其他人各三箭)!

全场真•全员:👏🏻👏🏻👏🏻

主持•凯:接下去,就是大家期待已久的射箭比赛啦!

全场真•全员:(欢呼)

未完待续

评论(5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